SEPLS韌性力指標影片

SEPLS韌性力指標影片.png

IPSI成員中的全球環境策略研究所(IGES)近期製作了一部關於「社會生態生產地景與海景的韌性力指標」的系列影片,影片清單標題為「透過生產地景與海景平衡生物多樣性和社區韌性力」,由以下兩部影片組成:

  1. 厄瓜多乾旱森林守護者:一部關於厄瓜多Agua Blanca社區紀錄片,敘述了社區狀況、韌性力與SEPELS,以及相關指標在評估研討會上的應用。

  2. 生物多樣性和韌性力指標:管理生產地景與海景社區:一個教學影片,包含背景介紹和社區評估研討會中的應用指標建議。

這些影片屬於GEF-里山倡議計畫(IPSI協辦活動)中的一部分,是為了舉辦的評估研討會而製作的。

http://www.satoyama-initiative.org/videos-on-the-indicators-of-resilience-in-sepls/

 
國外消息joseph jiau